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以新曲獲得本週 SBS MTV《THE SHOW》一位!

MAMAMOO《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MAMAMOO 以新曲《Starry Night》獲得本週 (13日)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MAMAMOO 一位認證照,表示:「3月13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MAMAMOO 的《#StarryNight》!在《THE SHOW》中吹~ 來的 #信聽* MAMAMOO 的威力!恭喜獲得 THE SHOW Choice!(原文:3월 13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마마무 의 #별이빛나는밤 입니다! 더쇼에 휘~ 불어온 #믿듣맘무 의 위력!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信聽:因為相信而去聽

這是 MAMAMOO 在《THE SHOW》中帶來回歸舞台的同時獲得的冠軍,也是她們發表新專輯,以主打歌《Starry Night》活動後的首個一位,讓人感嘆不愧是有保證的實力唱將 MAMAMOO。

一起來欣賞 MAMAMOO《THE SHOW》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fay25203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