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仁、禮智音樂企劃「SR PROJECT」合作曲《LOVE ME》MV

鄭仁、禮智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FIESTAR @Facebook

鄭仁、禮智13日透過音樂企劃「SR PROJECT」發行合作曲《LOVE ME (날 사랑해요)》,並公開 MV。

《LOVE ME》由最近火紅的作曲家 Kim Nam Hyun 擔當製作,溫柔的旋律搭上鄭仁、禮智感性的歌聲,給人帶來一種療癒的感覺,禮智也特別親自出演 MV,MV 講述著兩個懷著不同想法的男女,內心的感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鄭仁、禮智所演唱的《LOVE M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