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MV 公開

龍俊亨
(圖片來源:《Sudden Shower》MV 截圖)

HIGHLIGHT 龍俊亨昨日 (22日) 發行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 (소나기)》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新曲 MV、音源。

公開的 MV 中,先以龍俊亨和戀人爭吵分開的場景開頭,接著以過去兩人甜蜜的回憶及現在龍俊亨一個人懷念一切的畫面交錯呈現,用「陣雨」形容戀愛、離別、思念… 等心情,不論旋律、歌詞、分鏡都非常優美,並由 10CM 主唱權正烈參與配唱,展現出了更高的完成度。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udden Shower》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