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 龍俊亨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回歸行程表

龍俊亨《Sudden Shower》行程表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Twitter

將於22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 (소나기,前譯:陣雨)》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19日) 公開回歸行程表。

在公開的照片中,龍俊亨坐在被雨水打濕的窗前,神情相當憂鬱。而根據照片右側的行程表,龍俊亨將於20日起陸續公開歌詞、歌曲及 MV 預告,並於2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表歌曲。

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皆為韓國時間):

《Sudden Shower》回歸行程表 

  • 3月20日 (二) 00:00 《Sudden Shower》歌詞預告
  • 3月21日 (三) 00:00 《Sudden Shower》歌曲預告
  • 3月22日 (四)
    • 00:00 《Sudden Shower》MV 預告
    • 18:00 《Sudden Shower》音源、MV 公開

而《Sudden Shower》是能突顯龍俊亨特有的平淡、詩意歌詞的 R&B 歌曲,歌詞則以突如其來的陣雨來比喻與所愛之人分手後,對對方的思念以及痛苦的心情。此外,由於此次的歌曲將由 10CM 的權正烈參與配唱,因此更令人期待新曲公開。

另外,龍俊亨的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將於2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