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P10TION 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曲目表公開

(縮圖) UP10TION《INVITATION》概念照
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回歸的 UP10TION,昨晚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CANDYLAND》在內,共收錄11首歌曲,主打歌《CANDYLAND》由曾為 UP10TION 製作出道曲《Dangerous》以及代表曲《ATTENTION》的知名製作人 Shin Hyuk 擔當製作,究竟 UP10TION 透過這次的專輯,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也令人相當期待。

曲目表

UP10TION
圖片來源:UP10TION@Facebook
  1. INVITATION
  2. CANDYLAND
  3. Target on (반해, 안 반해)
  4. Finally (오늘이야)
  5. Habit (습관)
  6. Mixed signals (모호해)
  7. Always (이대로)
  8. Superstar
  9. Love sick
  10. Still with you (기간이 멈춰줘)
  11. I need you (예고 잆어)

另外,UP10TION 的正規一輯《INVITATION》將於3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實體專輯則將於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