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 哥哥 TAE WOON 再度參與選秀,確定出演《MIX NINE》

TAE WOON
圖片來源:TAE WOON@Instagram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的報導,TAE WOON (₩uNo) 確定出演 YG Entertainment 與 JTBC 合作的選秀節目《MIX NINE》。

男女共學、SPEED 出身的 TAE WOON 先前也曾參與過 Mnet《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第五季,展現突出的饒舌實力。但相關人士表示,TAE WOON 最近的喉嚨狀況不佳,正在醫院進行治療,可是他對於以歌手活動的意志相當強烈,所以才會決定出演節目。

另外,《MIX NINE》是一檔由梁玄錫 (楊賢碩) 與韓東澈 PD (節目總監) 合作的實境選秀綜藝節目,節目最後將分別選出9位男團、女團成員,兩隊將以唯一的出道機會為目標展開對決,將於10月29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