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L,生日快樂!

L (INFINITE)
圖片來源: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3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 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 / 엘
  • 本名:金明洙 / Kim Myung Soo / 김명수
  • 生日:1992年3月1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
    • 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2月15日畢業)
    •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L 相關資訊:L

L 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出道八年的前輩,開始歌手活動的同時,他也挑戰演技展開演員活動,直今為止已經參與逾十部作品,去年還憑著網劇《撿來的貓男》與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首度在年末頒獎典禮以演員身份獲得獎項,證明他的人氣與實力,最近他還確定首次擔任電視劇第一男主角,與高雅拉、成東日合作 JTBC 新劇

不只演技活動,L 作為歌手也有透過子團 INFINITE F、出演《蒙面歌王》,以及為自己主演的戲劇獻唱 OST,來展現他的歌唱實力,一起期待多才多藝的 L,未來為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吧!最後送上 INFINITE《Tell Me》L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엘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