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11《我們的夜晚比你的白天精彩》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ummer 11 夏季單曲《我們的夜晚比你的白天精彩 (우리의 밤은 당신의 낮보다 아름답다)》MV 公開。

由 A Pink 成員普美、南珠、DIA 的采妍、EXID LE、徐寅永 (徐仁英)、SG Wannabe 成員李錫勳、TAE WOON (₩uNo)、Yang Da Il、Brother Su、Chancellor、Miss $ 的 Kang Min Hee…等11位歌手組成的特別企劃「Summer 11」,今日 (20日) 發行了翻唱單曲《我們的夜晚比你的白天精彩》。此曲是組合 KONA 的經典名作,2016年版本不僅重新編曲,還加入了 LE 與 TAE WOON 的饒舌部分,讓整首歌變得更加輕快、活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我們的夜晚比你的白天精彩》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ugs (벅스)@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