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雅拉、L、成東日確定出演 JTBC 全新月火劇《漢摩拉比小姐》

高雅拉、L、成東日
高雅拉、L、成東日 (圖片來源:JTBC NEWS、INFINITE@Facebook、首爾經濟)

JTBC 今日 (15日) 對外宣布高雅拉INFINITE L、成東日確定將出演新月火劇《漢摩拉比小姐》。

《漢摩拉比小姐》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劇本由作者文維錫法官 (문유석,音譯) 親自執筆,講述的是由一個夢想透過法庭實現鋤強扶弱理想的熱血新人法官 (高雅拉飾) 和拒絕濫用同情心、一切公事公辦的精英法官 (L 飾),以及現實主義法官 (成東日飾) 三人交織出的法庭電視劇。

而高雅拉也發表了對出演法庭劇的想法:「能夠在這次的作品中和厲害的前輩合作非常榮幸,會透過閱讀法律相關書籍或親自和法官們見面來用心學習」,成東日則表示:「很高興能參與如此有意義的作品,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它成為一部受人喜愛的戲劇的」。

另外,《漢摩拉比小姐》目前正在事前準備階段,預計將於5月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