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趙敏基涉性侵,接受檢調前夕被發現在公寓停車場氣絕身亡

趙敏基
圖片來源:Will Entertainment

涉嫌性侵女學生的演員趙敏基今日 (9日) 下午去世!

今日下午4點5分 (韓國時間) 左右趙敏基被民眾發現在首爾廣津區一處住商混合的公寓地下停車場旁的倉庫中氣絕身亡,立刻通報119,救護車雖將他送至醫院試圖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據知,此處是趙敏基身分證上登記的戶籍住址。

趙敏基上個月20日因「#MeToo」反性侵運動被爆出涉嫌性騷擾及性侵多名清州大學戲劇系女學生,趙敏基雖堅持該指控皆為不實謠言,但由於爭議漸漸擴大,最終遭到所屬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解約,並從電視劇《小神的兒女》下車,而他原本將於12日以被告身分接受檢方傳喚調查,卻在此前不幸身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