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敏基生前遺言向家人、學生們道歉,警察將不公開遺書內容

趙敏基 靈堂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已故演員趙敏基在死前留下遺書,但警察方面表示將不會公開遺書內容。

警察在今天 (10日) 表示,他們在趙敏基過世的車庫中發行六張 A4 紙的遺書,其中內容有說到:「對這段時間一起學習的學生們與家人們感到很抱歉。」,但警察表示考慮到遺族的立場,將不會公開遺書的全部內容。

此外,根據警察分析的 CCTV 結果,趙敏基是在下午1點20分左右,搭乘電梯前往位於地下一層的車庫,而驗屍結果推測趙敏基的死亡時間是下午3點,警察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沒有明確的他殺嫌疑,所以正與檢察方協議不進行驗屍。」,警察方面還表示,趙敏基死前曾向妻子傳簡訊說要出外吹吹風,但當妻子打給他卻電話不通時立刻回家,並發現趙敏基出外沒有拿錢包而擔心,隨即請求大樓管理室共同尋找趙敏基,在她發現車庫鑰匙少了一副時便立刻前往車庫,進而發現已經身亡的趙敏基。

在9日被發現身亡的趙敏基,其實早在二月末的時候表示希望能透過媒體 Dispatch 公開手寫道歉信,當時擔心輿論而拒絕的 Dispatch,在趙敏基過世後公開他的親筆信,內容主要是向後輩們謝罪:「即使是現在,能夠改過我的傲慢與錯誤,想大家傳遞抱歉與感謝的心。」

另外,趙敏基的靈堂設置於建國大學醫院葬禮場,遺族在做好葬禮準備後,由今天 (10日) 起接受弔唁,並會在12日上午6點30分出殯。(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