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敏基涉嫌性侵女學生,將接受警方調查,並從新劇下車

趙敏基
圖片來源:Will Entertainment

20日有韓國媒體報導,任職清州大學教授的演員趙敏基被女學生指控性騷擾,已遭學校懲處免職。

清州大學留言板20日出現一篇名為「我要告發趙敏基教授性騷擾的行為」的文章,指控趙敏基數年來多次對女學生進行性侵,常會在聚會時喝酒,並藉著酒意親吻女學生的臉或嘴,或是動手撫摸胸部,消息一傳出令網友都相當震驚,趙敏基所屬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則隨即出面表示:「網路上的謠言完全是汙衊,趙敏基對學生性騷擾、遭學校免職的謠言都並非事實。」

但事件爆發後陸續有清州大學的學生出面指控,有女學生向媒體爆料:「趙敏基教授時常把學生叫到學校附近的公寓,我也曾被叫過,當時趙敏基教授和我在公寓單獨喝酒,還叫我在那邊睡,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就想要裝睡再找機會趕快跑走,便躺在床上,但趙敏基教授竟突然躺到我旁邊,還把手伸到我的衣服裡面,讓我感到非常不知所措,也相當害怕。」

面對接連不斷的指控,Will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也再度發表聲明表示,很抱歉造成大眾困擾,趙敏基決定從新作《小神的兒女》下車,日後也將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

以下是 Will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Will Entertainment。

對於趙敏基涉嫌性侵事件接連不斷的證言,經紀公司這邊也認知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因此,我們認為需要更進一步的調查,來確定事情的真相。

趙敏基往後會誠實地接受警方的調查,也決定將從電視劇《小神的兒女》下車。

這次不光彩的事件給大眾帶來許多困擾,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謝謝大家。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