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傳《Running Man》將改制,洪真英、李多熙連續四周擔任嘉賓

洪真英、李多熙
圖片來源:MusicK Company、eSpoir

8日有相關人員透露,洪真英、李多熙將攜手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預計在12日進行錄影,兩位嘉賓將連續錄製長達四集的份量,另外也傳出《Running Man》將重新改制的消息。

對此,SBS 方面表示:「確實邀請洪真英與李多熙出演,不過是否成為四周的固定嘉賓還在討論中,《Running Man》製作組目前正積極地討論製作長期特別企劃,但直到錄影前都還有變更的可能性。」

而洪真英、李多熙先前曾出演《Running Man》憑著優越的綜藝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兩人特有的活潑魅力與積極的一面,與成員們擦出不小火花,得知兩人出演的消息,也令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