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尚秀、金敏喜不倫戀爆出一年後傳分手,雙方皆對傳聞閉口不談

洪尚秀、金敏喜
圖片來源:edaily

9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洪尚秀導演因擔心影響金敏喜的未來,兩人已在一個月前協議分手,不過雙方皆未出面證實消息。

兩人因電影《這時對,那時錯》結緣,之後便爆出不倫戀,並於去年3月承認戀情,洪尚秀導演也向妻子提起離婚訴訟,之後兩人陸續合作了《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那天以後》、《Grass》等多部電影,更不時一起出席公共場合,似乎對外界的評論毫不在意。不過近日傳出洪尚秀擔心金敏喜的未來決定分手,在上個月舉行的第68屆《柏林國際影展》,原定兩人要相伴出席,但最後只有洪尚秀導演出現,並開始傳出分手說。

另外,洪尚秀與妻子的離婚訴訟目前仍在進行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