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 與 YIRUMA 合作重新詮釋收錄曲《晚安,連我的份一起》

Suzy、YIRUMA《晚安,連我的份一起》封面
圖片來源:Suzy @Facebook

Suzy 與鋼琴家 YIRUMA 合作,重新詮釋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收錄曲《晚安,連我的份一起 (잘자 내 몫까지)》。

《晚安,連我的份一起》是 Suzy 在今年1月29日發行的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的收錄曲,是 Suzy 牌抒情曲,同時也是 Suzy 在此次收錄曲中的最愛曲,因此為了讓沒有聽過這首歌曲的粉絲能共同欣賞,特別請來鋼琴家 YIRUMA 演奏鋼琴重新詮釋新版本,鋼琴的旋律跟歌曲哀切的氛圍很相符。

作為《Faces of Love》四支 MV 中的最後一支,《晚安,連我的份一起》MV 中可以看到 Suzy 的感性與眼淚演技,讓歌曲的悲傷感變得更深厚,一起來欣賞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