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6/16 在台上映

金敏喜《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劇照 (縮圖,來源:可樂電影)(圖片來源:可樂電影)

由南韓名導洪尚秀執導、金敏喜主演的《獨自在夜晚的海邊》不僅本月23日將在韓國上映,也會於6月16日來到台灣跟影迷們見面唷!

無懼網路上的輿論,洪尚秀導演、金敏喜日前在《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電影媒體試映會上大方承認戀情,讓這部作品堪稱洪、金兩人「定情之作」,同時也是讓金敏喜成為首位韓國柏林影后的電影,格外受到關注。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電影預告

 

另外,洪尚秀導演的另一部作品《戀妳非妳》也已經在台灣上映,分別在台北喜樂時代影城、桃園 SBC  星橋國際影城、高雄 in89駁二電影院設有場次 (詳細資訊)。

想要一窺洪尚秀導演的作品有何魅力,不妨先來看看《戀妳非妳》吧!

《戀妳非妳》中文電影預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可樂電影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