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戲如人生!金敏喜新片《那天以後》描寫不倫戀,今在台上映

權海孝、金敏喜
本文圖片來源:可樂電影

在韓國電影圈鬧得火熱的不倫戀情侶檔 ─ 演員金敏喜與導演洪尚秀,兩人的新作品《那天以後 (The Day After)》今天 (3日) 正式在台上映。

《那天以後》描述金敏喜飾演的出版社員工在上班第一天,遭社長老婆誤認為是小三,意外捲入出版社社長 (權海孝 飾) 與前員工的不倫戀風波。本以為不倫戀情隱瞞得很好的出版社社長,因減重、外型改變而讓老婆起疑心,質問:「你最近變瘦是不是因為交女朋友了?」,而片中也不斷出現與外貌相關的話題,例如社長被女員工稱讚「脖子完全沒有任何皺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有趣的是洪尚秀也逐漸開始注重外貌,不僅有韓國媒體指出他密切進出皮膚科,疑似渴望回春降低與愛人的視覺年齡差異外,就連身材都與2015年跟金敏喜第一次相識合作《這時對,那時錯》時消瘦不少,可說是「戲如人生」!

金敏喜

片中可以看見洪尚秀利用黑白質感的影像,揭露男人在不倫戀情中的膽小與懦弱;但在現實中卻相反的利用電影台詞設計向金敏喜大方示愛,不僅將女方劇中角色直接取名為「美麗」,更讓飾演社長的權海孝不停讚美她人如其名的美麗外貌,讓整部電影就像是寫給金敏喜的告白情書。

除了吹捧愛人外,洪尚秀也安排了外遇的社長遭正宮用簡訊辱罵的橋段,直說他們「偽善!」、是「性愛中毒的惡魔!」令人不禁猜想這是否就是洪太太傳給他的真實簡訊內容。

而《那天以後》也隨著洪尚秀特有的敘事模式與大量對話推進劇情,大膽向觀眾揭露看似左擁右抱的外遇狀況下男人無奈的心聲;電影今天 (3日) 正式在台上映。

權海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可樂電影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