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KON 以《LOVE SCENARIO》首獲《Show Champion》一位!

iK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以新曲《LOVE SCENARIO》獲得出道後的首個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表示:「3月7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iKON 的《LOVE SCENARIO》!歷代級長跑神話,無敵的 iKON 混凝土!真心祝賀 iKON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3월 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iKON의 <사랑을 했다> 입니다! 역대급 롱런 신화, 무적의 아이콘크리트! ‘iKON’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這是 iKON 出道後首次在《Show Champion》獲得冠軍,雖然因為行程的關係,他們沒能親自在直播中領獎,但成員們有透過影像感謝節目與粉絲們,也表示希望有機會透過《Show Champion》展現好舞台給大家看。

一起來看看 iKON 獲得一位與分享感想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pop Crush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