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姜棟元來台宣傳電影《Golden Slumber》,品嚐台灣小吃圓心願

姜棟元
圖片來源:噓!新聞

姜棟元7日來台宣傳電影《Golden Slumber (台譯:宅配男逃亡曲)》,除了出席晚間的首映會及映前問候,在首映結束後也舉辦座談會,開放現場800名粉絲提問,並抽出13位幸運粉絲一一回答。

姜棟元拍過無數電影,出道至今卻只拍過三部電視劇,粉絲問他有沒有機會回歸小螢幕,他透露其實很樂意接受邀約,但韓國電視劇環境,不管是選角、場景或是播出日期,在時間上都很難彈性調整,而自己的電影拍攝行程已排到明年,所以短時間內可能沒有辦法配合。

姜棟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他在前一部電影《1987 (台譯: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與新片《Golden Slumber》中,都有飾演大學生角色,他表示:「這兩部裡的大學生情況不太一樣,《1987》的背景有很多社會運動,所以我覺得當時的學生有很多煩惱,生活困難又沈重。而建宇 (《Golden Slumber》角色名) 活在現代比較自由奔放,生活壓力也就不會這麼大,比較舒服。」

姜棟元此次訪台將停留三天兩夜,時間全獻給了工作,並無機會觀光寶島吃美食,他在首映會時就喊話,說想吃一般台灣人會吃的食物,在電影首映期間,工作人員就把西門町買得到的美食全都奉上,他全程待在戲院沒離開半步,好好享受台灣道地小吃,實現小小心願。

另外,《Golden Slumber》描述平凡的宅配人員建宇 (姜棟元 飾) 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因而在高中時期曾一起組樂團、同樣喜歡披頭四歌曲《Golden Slumbers》的好友們幫助下展開逃亡的故事,將於3月9日正式在台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