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鎰勳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She's gone》MV 預告公開

鎰勳《Big wave》概念照
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的 BTOB 成員鎰勳,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She’s gone》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鎰勳穿著帽T 與白色的皮質外套,氣勢十足的走在廢棄的巷弄內,整支影片呈現一種頹廢風,並搶先公開一小段新曲《She’s gone》的旋律,電吉他的配樂搭上鎰勳充滿個人魅力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鎰勳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將在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