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YP 男團 Stray Kids 預定3月底出道,將於3/25舉行 Showcase

Stray Kids 出道 showcase 海報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Stray Kids 預定於3月底出道,並於25日舉行出道 Showcase。

據悉,Stray Kids 正以3月底發表出道專輯為目標進行最後階段的準備工作,最近已完成主打歌的 MV 拍攝。而 Stray Kids 近日也公開了 Showcase 的海報與一支名為《I am NOT》、充滿科幻感的預告影片,令人期待他們的活躍。

最後,一起來欣賞 Stray Kids 的《I am NOT》預告,並期待他們正式出道!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