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烋星透過律師表明不會回歸 Secret,對經紀公司的信任已被破壞

烋星
圖片來源:STARNEWS

Secret 成員烋星今天 (5日) 透過代理律師表明了不會回歸 Secret 的意志。

烋星於2017年9月向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提出了以 TS Entertainment 為對象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民事訴訟,這個訴訟案件已在2017年9月29日被法院受理,並在今年1月進行第一次辯論,接下來預定在3月28日進行第二次辯論。

擔任烋星辯護律師的朴正浩 (音譯) 律師於今天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電話採訪,他在電話中透露:「因為烋星已經得到無法再與 TS Entertainment 共事的結論,所以在2017年6月向 TS Entertainment 寄出了內容證明文件。雖然希望問題可以順利解決,但 TS Entertainment 方提出了問題,最後只能走上訴訟一途。」

朴正浩律師表示:「烋星希望透過法律確認與 TS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無效,所以提出了訴訟。當然,烋星不會再回到 Secret。因為訴訟已經浮出水面,對烋星現在的演藝活動已經產生不小的影響。」

而對於合約無效一事,朴正浩律師說明:「目前的問題相當複雜。首先,TS Entertainment 尚未支付烋星的部分工資,而且公司在沒有經過本人同意的情況下,將經紀約轉讓給其他公司。這是明確的違約行為,也是讓歌手活動變得不穩定的要素。在具備中止合約的原因與條件後,烋星就向 TS Entertainment 通報了合約中止,因此也產生了中止合約的效力。烋星與 TS Entertainment 之間的信賴已被破壞,再討論合約並沒有意義。」

另外,T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曾在2日表示:「烋星最近突然斷絕聯繫,後來就收到和烋星有關的合約訴訟狀。在收到訴訟文件前,公司就已經無法聯絡上烋星,並被單方面通報合約無效,對此我方將會以強硬態度應對。」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