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S Ent.:枝恩在沒討論下退出 Secret,將會採取對應的法律行動

枝恩
圖片來源:HanKyung

枝恩在1日宣佈退出 Secret,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沒有商議過的事,將會為此採取對應的法律行動。

隨著「Secret 解散說」被報導,三位成員的活動方向引起大眾關注。其中烋星、枝恩正與 TS Entertainment 訴訟中,而枝恩日前則透過 Instagram 表示她與公司的合約已經確定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所以決定離開 Secret 進行個人活動,但 TS Entertainment 今天 (2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枝恩是在沒有與公司討論或商議下自行做決定,所以將會採取相對的法律行動。

以下是 TS Entertainment 發表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TS Entertainment。

首先,很抱歉要向喜歡、珍惜 Secret 的各位傳遞可惜的消息,同時要告訴大家本公司的官方立場。

Secret 成員們在進行團體活動期間,同時也活躍地進行個人演藝活動,因此本公司積極反應藝人的意見,支援成員們的活動。可是在專屬合約期間,部份成員卻拒絕聯絡,而本公司也向成員提出履行專屬合約的要求,要求她們誠實地履行 Secret 團體與個人活動,但在這途中,部分成員在過去的28日透過個人 SNS 單方面地宣佈退團與合約結束的事。

本公司為了確認此事情,向其他 Secet 成員確認是否有在事前進行過商議,但連成員也都不知道她要退團的事,並對此事 (枝恩退團) 感到非常衝擊。

本公司希望即使是現在,根據雙方協議而簽署的專屬合約,只要 Secret 成員表達她們對團體活動的想法,而為了像以前一樣進行團體活動,本公司將會盡全力協助,不管是專輯活動還是其他演藝活動,只要是她們想做的,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準備好進行。

但是如果未經許可下繼續進行沒有與本公司商議過的演藝活動,本公司將會積極地進行嚴厲的法律行動,而部分成員所主張的合約結束的相關事項,我們明確地告訴大家那並不是司法部的官方判決。

我們再次向所有看著所屬藝人與本公司的各位,為發行這些不好的事而低頭說聲對不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