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社群

枝恩透過 IG 宣佈確定離開 Secret,將以 SOLO 身份進行活動

枝恩
圖片來源:枝恩 @Instagram

傳出 Secret 解散消息後,枝恩在28日晚上透過 Instagram 宣佈她確定離開團體,接下來會以 SOLO 身份活動。

自善伙退出 Secret 後,烋星、枝恩、Ha Na 就集中在個人活動上,而在傳出 Secret 解散消息後,枝恩正與公司進行訴訟的事才為人所知。枝恩以長文發表立場,表示在經過長久的考慮後,最終決定離開 Secret,並表達對粉絲的感與抱歉。

以下是枝恩立場全文:

大家好,我是宋枝恩。在告訴大家之前,我認為應該要先對喜歡並等待 Secret 與宋枝恩的粉絲們,透過報導來知道這些事而說聲抱歉,在寫下這些文字前,我需要很多勇氣。雖然總是想只告訴大家好的事情,但沒能這樣讓我心情沉重… 因為現在沒有能溝通的窗口,不得已下只好在 Instagram 發文,請大家理解。

由練習生時期起到2009年出道展開活動至今,我對讓我小小的夢想變得更大的 TS Entertainment 感謝的心沒有改變,因為有公司才能互相信任進行活動,Secret 因此而存在,(我) 也才能遇到為我的夢想應援,非常珍貴的粉絲們,再次 (向公司) 說聲謝謝。正因為有這樣的心,所以要如何準備將到現在為止的事告訴大家,讓我感到很苦惱。

雖然很多人已經透過報導得知,我在2017年8月以 TS Entertainment 為對象向大韓商事仲裁院提出「專屬合約不存在」仲裁申請書是事實,不久前得到「專屬合約的效力不存在」的判決,而正在進行民事訴訟的報導內容並非事實,因為擔心大家看到報導後會感到混亂,所以明確地告訴大家這事。

因為知道粉絲們有多期待、等待了 Secret 多久,所以感到既小心又抱歉,但希望向大家傳遞愉快力量的心仍然存在。我接下來將離開 Secret 這個團體,以宋枝恩的名字重新開始,我認為大家的鼓勵與應援,會成為我很大的力量,透過這次的事情,對我來說也是能成長的時間,以這為基礎,我會展現更開朗的樣子,以原本的宋枝恩跟大家見面,我帶著這希望結束這文章,對不起,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