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孫藝珍、丁海寅《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充滿悸動的首波預告公開

孫藝珍、丁海寅、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孫藝珍、丁海寅主演的 JTBC 新金土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充滿悸動的首波預告。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述原本只是「認識關係」的男女陷入愛情後,開始他們「真正戀愛」的故事。公開的預告中,孫藝珍與丁海寅並肩走在夜晚的街頭,雖然只是平凡地散著步,卻散發出滿滿的粉紅氣流,兩人完美展現出戀愛剛開始萌芽時的悸動,丁海寅想著要搭上孫藝珍的肩膀,猶豫不決的手也讓人會心一笑,相當可愛。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另外,《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曾拍攝《白色巨塔》、《密會》等電視劇的安畔錫導演執導,將在3月30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