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孫藝珍主演韓版《現在,很想見你》將於4/4在台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中文海報

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現在,很想見你 (台譯:雨妳再次相遇)》將於4月4日在台灣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市川拓司的作品,故事敘述妻子秀雅 (孫藝珍 飾) 在離開人世前留下了一本她親手繪製的繪本,內容透露她將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丈夫宇振 (蘇志燮 飾) 和兒子知浩 (金知奐 飾) 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就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兒子身上,成為有點笨拙但又溫暖的單親爸爸。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三人的生活似乎也可能出現變化。

兩位主演蘇志燮、孫藝珍曾在2001年的韓劇《美味關係》飾演兄妹,而這部作品也是孫藝珍的出道作。對於兩人睽違17年再度合作,孫藝珍說:「志燮哥很清楚我新人時期的模樣,所以總是感到很親近。拍廣告或出席活動碰到面時,也很自在。」蘇志燮則說:「聽到孫藝珍要接演時感到很安心,既期待又心動。」

在劇中飾演單親爸爸振宇的蘇志燮表示:「第一次讀了劇本後感到很期待,實際上我談戀愛的方式也和劇中的角色相似,很開心能遇到和自己相像的角色。」對於出演愛情電影,蘇志燮則說:「近期多飾演沉重又充滿男子氣概的角色,但我以前也曾拍過許多愛情劇,覺得很適合我。」

以《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這兩部愛情電影為代表作的孫藝珍也表示:「為了能超越這兩部作品,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樣貌,我一直都在等著想要的愛情題材劇本,很希望這次的《現在,很想見你》能成為我的第三部代表作。雖然有奇幻的要素,但角色都相當真實又非常有趣。」

另外,《現在,很想見你》將於4月4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