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rown Eyed Girls 出道12周年,公開手寫信感謝粉絲

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長壽女團」Brown Eyed Girls 在今年迎來出道12周年,四位成員 JeA、Miryo、Narsha、佳人2日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公開一篇手寫信,感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陪伴,並相約以後也要一直一起走下去,令粉絲們看了都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以下是 Brown Eyed Girls 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我們是 Brown Eyed Girls。

粉絲們!好久不見了對吧?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是我們 Brown Eyed Girls 出道12周年的日子。為了12年以來一直真心愛惜我們、支持我們的粉絲們,哪怕只是一點點,我們也想要回饋給各位,所以隊長 JeA 特別把我們聚在一起寫了這篇手寫信。

在這段期間,我們的忙內都已經32歲了呢,這麼長的時間,雖然有過開心的事、也有過難過的事,但粉絲們總是陪在身邊,每一句為我們加油的話,都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

努力準備著舞台表演給大家看的時候心情是最開心的,不過寫著信,更多是想起我們長時間以來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因為繁忙的行程,常常 (表演完) 最後都沒能好好問候就離開了,這每次都讓我們很掛心,我們在離開時,也是盡全力一直探頭直到真的看不見你們為止。

我們每次準備小小的驚喜,你們都會很開心,也給予我們像是擁有全世界一樣的笑容,每次想到這,就會讓我們想要更努力。

我們有看到你們為紀念12周年,為我們做的廣告牌,真的很感動,也非常感謝,我們也會努力,去回報這份心意。

雖然我們現在不用說話也能了解彼此的心意,沒有什麼是比等待還要更難受的,看到在這麼長的時間總是像家人一樣給予應援的粉絲們,都讓我們覺得很了不起,也很感謝,希望我們撇開粉絲與藝人的身份,能夠一直像現在這樣,憑著美好的緣分一直陪伴在身邊,現在才過了12年,以後的時間也要一直一起走下去!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充滿愛意的 Brown Eyed Girls 敬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