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送咖啡車前往《Live》拍攝現場,為好友李施彥應援!

洪基送咖啡車給李施彥
圖片來源:李施彥 @Instagram

FTISLAND 洪基日前送咖啡車前往 tvN 新劇《Live》拍攝現場,為出演中的好友李施彥應援。

李施彥在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認證照,表示:「任何時候都感謝、愉快的洪基…謝..謝..ke ke 雖然非常非常謝謝!但照片一定要….用那張嗎..ke 噢 ke 非常謝謝,愛你!洪基!#李施彥 #姜南日 #Live #李洪基 #ModernFarmer 是名作,既是名作,也情也很滿足 再次非常謝謝 #吳振碩 導演!洪基啊 呵 呵 會小心乳頭…..」。

(原文:언제나 고맙고 유쾌한 홍기…고..고맙다..ㅋㅋ너무너무고마웅ㅎ데!사진은꼭….저거여야만햇냐..ㅋ아오ㅋ넘고맙고 사랑혀!홍기!ㅎ#이시언 #강남일 #라이브 #이홍기#모던파머 는명작 명장면우정에흐뭇한 #오진석 감독님ㅎ다시한번 너무고맙다!홍기양ㅎㅎ찌찌조심 할께…..)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洪基用了李施彥在2014年播出的 SBS《Modern Farmer》中的「名場面」,並在咖啡車橫幅寫下「(天氣) 這麼冷辛苦了,讓乳頭不會掉下來緊緊抓住 (추운데 고생한다. 찌찌 떨어지지 않게 꼭 잡아)」,展現出兩人即使在電視劇結束四年後仍不變的好感情,同時也讓大家看到洪基、李施彥的幽默與才智,還有調皮的一面。

另外,正在拍攝即將在3月10日首播的 tvN 全新週末劇《Live》的李施彥,在2月28日承認與徐智勝正在戀愛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