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Swing Kids》2月20日完成拍攝,D.O. 等人分享感想!

D.O.《Swing Kids》劇照
圖片來源:NEW

D.O.、朴慧秀…等人主演的電影《Swing Kids》經歷四個月的時間,已在2月20日完成所有拍攝。

發行公司 NEW 日前表示,《Swing Kids》在2月20日於京畿道安城中結束最後一場拍攝,電影是以1951年韓國戰爭中,集體收容北韓軍與中國軍俘虜的巨濟俘虜收容所為背景,偶像地喜歡上踢踏舞的北韓軍路奇秀 (D.O. 飾),與各自因不同原因但帶著夢想開始跳舞的烏合之眾舞蹈團「Swing Kids」的故事。

除了 D.O. 外,朴慧秀飾演會說流利英語與中文的舞團翻譯,美國百老匯最棒的踢踏舞舞蹈家兼好萊塢演員 Jared Grimes 則飾演踢踏舞舞團 Swing Kids 的美國下士 Jackson,還有吳正世、金玟豪…等實力派演員的參與。

D.O.《Swing Kids》劇照
圖片來源:NEW

結束拍攝後,演員們紛紛分享感想,D.O. 表示:「第一次拍攝仍然留在記憶中,就這樣結束讓我有點沒有真實感,導演和工作人員們、所有演員們,真的都辛苦了,想跟大家說聲『非常謝謝』。」,朴慧秀也表示:「在這長時間內學習到很多事情,感覺之後會很想念大家,希望跟快點跟大家再次見面,這段時間真的謝謝。」

Jared Grimes 說道:「電影結束的時候有的想法是『什麼時候再能再見面一起合作呢?』。」,吳正世表示:「個人來說,真的是很有野心的電影與角色,謝謝電影能很好地結束,所有人辛苦了。」,金玟豪表示:「結束後覺得可惜,還沒有實感,我能想到的只有這些,真的是盡全力去拍攝了。」

最後姜亨哲導演說道:「雖然我知道電影的整體性是共同打造的藝術作品,但透過《Swing Kids》我學習到更多,隨著作品數愈來愈多,學習的東西也變得更多,我真實地感受到工作人員們與演員們是多麼感謝的存在,真心地謝謝大家,我會努力進行後期製作。」,《Swing Kids》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