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方神起昌珉、EXO XIUMIN、NCT MARK 將攜手出演《人生酒館》

昌珉、XIUMIN、MARK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M.Entertainment 透露,東方神起昌珉、EXO XIUMIN、NCT MARK 將攜手出演《人生酒館》,已在近期完成錄影。

昌珉與 XIUMIN 平時就是熱愛一起運動的好友,兩人也是團裡有名的「好酒量」,XIUMIN 則曾與 MARK 一起合作 S.M.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展現完美默契,三位同公司的前後輩,將在《人生酒館》中帶來什麼樣有趣的故事,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昌珉、XIUMIN、MARK 出演的《人生酒館》預計在3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