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Live》劇組預計在劇終後前往曼谷,進行五天三夜的慶功旅行

縮圖 / 《Live》海報
圖片來源:《Live》官方網站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tvN 電視劇《Live》劇組將前往泰國曼谷度假。

該人員表示,鄭有美、李光洙等人主演的《Live》演員及工作人員將在5月6日劇終後,前往曼谷進行慶功旅行,預計停留五天三夜,為了盡可能讓所有人都能排出時間參與這次的旅行,目前正在努力調整行程。

雖然《Live》在收視上的成績並未達到預期,但動人的故事內容仍感動許多觀眾,製作公司為慰勞劇組的辛苦,才特別準備了這次的旅行。

另外,《Live》以警察派出所發生的事件為中心,劇情描寫日常生活的珍貴,以及努力守護正義的警察的悲歡與傷痛,於每周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