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敏英,生日快樂!

朴敏英
圖片來源:朴敏英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4日,今天是演員朴敏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敏英 / Park Min Young / 박민영
  • 生日:1986年3月4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影像研究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朴敏英相關資訊:朴敏英

朴敏英是出道12年的實力派演員,由出道作《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起,到擁有《Healer》、《成均館緋聞》、《Remember》等代表作,朴敏英不只在韓國,在日本以至全亞洲都有著高人氣,她甚至曾主演兩部中國電視劇,去年她相隔五年出演古裝劇,《七日的王妃》讓大家看到她兼具氣質的美貌與更進步的演技力。

除了演技活動,朴敏英還透過《我耳邊的 Candy 2》展現多樣化的面貌,她的新綜藝《犯人就是你》也將在三月首播,而且她喜歡透過 SNS 分享日常,在休閒時也能讓粉絲們知道她的近況,期待朴敏英今年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朴敏英《七日的王妃》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敏英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敏英,生日快樂!
Min Young Happy Birthday!
박민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fH-wMsBHxw4″]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