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BJ 權玄彬,生日快樂!

權玄彬
圖片來源:權玄彬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4日,今天是 JBJ 權玄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權玄彬 / Kwon Hyun Bin / 권현빈
  • 生日:1997年3月4日
  • 身高:187cm
  • 體重:66kg
  • 學歷:西京大學 表演藝術學院 模特兒專科
  • 更多權玄彬相關資訊:權玄彬

權玄彬在2015年作為模特兒出道,曾經是擊劍選手的他因傷放棄,並選擇以模特兒身份重新開始,而小有名氣的他去年選擇以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由零開始的他雖然沒能成為 Wanna One 一員,但卻獲得第22名的好成績,現在更以 JBJ 的名義進行歌手活動,讓更多人能欣賞到他更進步的饒舌與舞蹈實力。

除了模特兒與音樂活動外,權玄彬還挑戰演技,首部作品《Borg Mom》就獲得好評,接著還與李秀賢等人合作網劇,他也不時出演綜藝節目展現藝能感,希望權玄彬未來透過更多樣化的作品,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JBJ《My Flower》權玄彬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權玄彬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權玄彬,生日快樂!
Kwon Hyun Bin Happy Birthday!
권현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