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敏英 生日快樂!

朴敏英 推特

現在是韓國時間3月4日零時,今天是美女演員朴敏英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姓名:朴敏英 박민영
英文姓名:Park Min Young
暱稱:漂亮天使、甜美公主、銀銀、銀星、由美、大物、哈姆太郎、熊娜娜、天然呆、銀銀公主
出生日期:1986年3月4日
出生地:首爾
中學時居住地: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身高:164 cm
體重:46 kg
血型:O 型
星座:雙魚座
宗教:基督教
教名:Rachael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寵物:狗
嗜好:讀書、看電影、旅遊、馬歇爾藝術、騎馬、紅酒
特長:美術、英語
經紀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
廣告出道作品:2005年 SK 電信 CF
演技出道作品:《無法阻擋的 High Kick》飾姜由美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歌手:Rachael Yamagata、As One、OLIVIA 、Mandy Moore、Brown Eyed Soul
喜歡的演員:娜塔莉波特曼、喬許哈奈特、孔孝真、李美淑、河智苑、小田切讓
理想的演技:敏英覺得最有魅力的演技是孔孝真的招人喜歡的演技、河智苑的吉羅琳的動作演技、李美淑的內功與控制能力、還有電影《黑天鵝》中娜塔莉波特曼的完美演技
喜歡的電影:Closer(2004)、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2004、Black(2005)、L’Appartement(1996)
喜歡的作家:孔枝泳、Guillaume Musso(法國)
圈內好友:金敏瑞 (就是成均館的貂蟬)、金基邦、金範、姜藝索、李光洙、鄭麗媛、少女時代 Jessica、陳亞熙、JYJ 朴有天、宋仲基、劉亞仁、李敏鎬 (5年前拍廣告已認識)、千正明、李章宇、金慧星、丁一宇、BIGBANG (拍 “Haru Haru” MV 時認識,但 TOP 和勝利是拍攝《我​​是老師》時認識的)、朴信惠
理想型:能夠理解包容自己的人

朴敏英 推特

小編認識並喜歡上朴敏英是因為《成均館緋聞》的「大物」金允植,
那時候在想這新人還不錯,蠻漂亮的,但當我看到她的資料的時候就嚇到了…
什麼新人!? 人家早就在《無法阻擋的 High Kick》中出道了!
與 HK 時期相比,因為中間還拍攝了不同的戲劇,讓敏英的演技不斷地進步,
從青澀的新人開始一直累積經驗,而正因為敏英沒有放棄夢想,讓她遇到了《成均館緋聞》,
劇中的敏英展現了成熟的演技,天生有點低沉的聲音讓她演譯起金允植的角色更能把觀眾帶入劇情中,
這就是小編第一次和朴敏英「相遇」並開始留意她!

(影片來源:re21006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4owGW1osM

(影片來源:neral82imik @youtube)

(影片來源:pinko566 @youtube)

“Haru Haru” 一直是小編很喜歡的 MV,但卻是在看了《成均館緋聞》後再看 MV 才驚覺是同一人,
敏英的樣子怎麼可以一點都沒變? 就好像沒長大過一樣!

(影片來源:makpikhung @youtube)

榮光的在仁 朴敏英

於《成均館緋聞》獲得大成功後,敏英的人氣直線上升,接下來還與李敏鎬和千正明分別拍攝了《城市獵人》和《榮光的在仁》。
在《城市獵人》中可愛的金娜娜讓人愛不釋手,展現了與前一部戲劇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而《榮光的在仁》中認真的尹在仁,也讓人對她感到心疼不已,
連續3部戲劇都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但敏英還是能好好的消化,成為專屬朴敏英的風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3KNTYVaVE

(影片來源:alifzsuju @youtube)

(影片來源:xomegxo1989 @youtube)

(影片來源:amoolq8901 @youtube)

朴敏英 2

隨著敏英的人氣愈來愈高,愈來愈受歡迎,接拍的廣告也愈來愈多樣化!
單是2011年代言的廣告就有7個,有服飾的,有吃的,有喝的等等,
而找敏英拍攝的雜誌畫報和其他活動也愈來愈多,可愛的敏英風格也漸漸地變得成熟。

(影片來源:mglovejj @youtube)

(影片來源:teshidesu26 @youtube)

(影片來源:mglovejj @youtube)

(影片來源:idorainyday @youtube)

朴敏英

有著甜美笑容的敏英現在正在休假中,希望能快點看到她的新作品!
那個對於演戲有著很深的熱情,集可愛美麗於一身的朴敏英,一直都會是大家心中最漂亮的女神!
敏英姐姐生日快樂! 민영언니 생일축하해요!

大家快來留下你對敏英的生日祝福吧! 也可以點我去敏英的 Twitter 直接留給她喔!
最後再次對敏英說聲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