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敏英,生日快樂!

朴敏英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4日,今天是演員朴敏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敏英 / Park Min Young / 박민영
  • 生日:1986年3月4日
  • 身高:164公分
  • 體重:46公斤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朴敏英個人檔案:朴敏英 Kpopn 資料版

明眸皓齒又笑容超迷人的朴敏英,自2014年在與池昌旭合作的《Healer》獲得亮眼成績後,2015年與俞勝豪主演的《Remember》同樣是開出紅盤,最終大結局可是拿下衝破20%的高收視率,而她與俞勝豪這對可愛清新的姊弟戀組合也是深受大家喜愛呢!

除了韓國電視劇的作品外,朴敏英也積極開拓中國市場,在去年與中國演員張翰主演古裝電視劇《錦衣夜行》,預計在今年有望正式播出跟大家見面唷!想必不僅能讓影迷們看到朴敏英進一步的演技突破,光是看到朴敏英搶先分享的美麗古裝扮相照,就讓人迫不及待呢!

目前甫完成《Remember》拍攝工作的朴敏英,正在休息並物色下部作品中,在 Instagram 上也能看到不少她近日在紐約的照片呢!現在就讓我們欣賞一段朴敏英拍攝廣告時的片段,大家也可以前往朴敏英 Twitter 、Instagram 或在這裡為她送上生日祝福喔!

朴敏英,生日快樂!Min Young Happy Birthday!민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리더스코스메틱_leaderscosmet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