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敏英,生日快樂!

朴敏英 (縮圖,來源:朴敏英 Instagram)

(圖片來源:朴敏英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4日,今天是演員朴敏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敏英 / Park Min Young / 박민영
  • 生日:1986年3月4日
  • 身高:164公分
  • 體重:46公斤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朴敏英個人檔案:朴敏英 Kpopn 資料版

2006年在《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出道的朴敏英,以明眸皓齒、迷人笑容吸引眾人的目光,接下來陸續演出《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Remember》等戲,每每都創下亮眼成績,讓她在亞洲有著高人氣!

而積極開拓中國市場的朴敏英,在去年參與中國電視劇《時光之城》擔任女主角許真一角,並與張哲瀚 、徐可、田麗等人對戲,不過受限於近來中國對韓政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見到這部戲正式播出呢…

另外,朴敏英也時常透過 Instagram 上分享生活照片,讓粉絲們一解相思之苦,也期待她趕緊接拍新戲跟大家見面呢!現在,就讓我們欣賞一段《時光之城》的花絮,大家也可以前往朴敏英 Twitter 、Instagram 或在這裡為她送上生日祝福喔!

朴敏英,生日快樂!Min Young Happy Birthday!민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