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收到 tvN 新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男主角出演提議

玄彬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玄彬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暫名)》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VAST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玄彬收到 tvN 新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男主角出演提議,現在還沒有能確定的事情,正在討論中。」,如果玄彬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繼2015年的《Hyde Jekyll,我》後,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

《阿蘭布拉宮的回憶》講述作為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角,因為業務上的關係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曾經是吉他手的女主角所經營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所展現的故事,是部游走於假想與現實的 SF 動作驚悚作品,與以往的電視劇有著不同的色彩。

另外,由《仁顯王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等作品的宋在貞作家執筆,《秘密森林》安吉鎬 PD (節目總監) 執導的《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預計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