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ragon 入伍當日與 T.O.P 合照曝光,兩人緊緊相擁畫面感人

BIGBANG 成員 G-Dragon 27日於江原道鐵原「白骨部隊」入伍,Paradise 集團田必立會長今日 (2日) 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 G-Dragon 入伍當天至軍營報到前,在車上與 T.O.P 的多張合照。

公開的照片中,兩人先是對著鏡頭比出 YA 的手勢,接著緊緊相擁,G-Dragon 抱住 T.O.P 時閉上雙眼露出微笑,看得出來在入伍前見到好友讓他心情放鬆許多,也再次見證了兩人的好交情,讓粉絲們看了十分感動,更期盼早日再看見 BIGBANG 成員們同框的畫面。

另外,BIGBANG 成員太陽將於3月12日入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