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申素律承認與音樂劇演員金智哲戀愛中!

(縮圖) 申素律、金智哲
圖片來源:xportsnews、金智哲@Instagram

演員申素律 (32) 今天 (2日) 傳出正與音樂劇演員金智哲 (30) 熱戀,而申素律稍早也透過所屬公司 POPEYE Entertainment 的聲明承認戀情!

POPEYE Entertainment 在聲明中表示:「向申素律本人確認過後,她與音樂劇演員金智哲的確正在交往。他們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也給對方帶來好的影響,是成為彼此力量的關係。如果各位能以溫暖的目光與心情看待兩人美好的戀情,並為兩人應援,我們會非常感謝。」

另外,申素律曾演出電視劇《回答吧1997》、《黑騎士》、電影《尚衣院》、《檢察官外傳》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 SBS 電視劇《要先接吻嗎?》;而金智哲則是以《英雄》一劇在音樂劇界出道,曾演出《Lady At the Cigarette Shop》、《偉大的隱藏者》等作品。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