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Secret宋枝恩和「椅人」男友10月結婚!全網感動嘆:「是童話般美好的愛情」

前Secret出身的演員宋枝恩在去年12月和半癱瘓Youtuber男友朴偉大方認愛,兩人時常在YT頻道《WERACLE》上分享相處點滴,讓不少粉絲感動不已,紛紛為他們堅定的愛情應援!而兩人更在今日(11日)宣布將於今年10月步入婚姻的殿堂,正式結為夫婦!

圖片來源:IG@bimil_jieun

於教會結識的兩人在去年12月通過Instagram公開了一起拍攝的情侶寫真和戀愛消息,讓許多粉絲和網友大吃一驚。朴偉當時寫下「苦難的時間過去了,對我來說像禮物一般的人來了,我遇見了雖然心很軟,但有著堅強信仰的枝恩。」宋枝恩則寫下「(朴偉)以帥氣的態度對待生活、有著一顆懂得愛人寬厚的心,希望大家爲我和我可愛的同桌的相遇祈禱,並給予支持和關心」。

圖片來源:YT@MBC

宋枝恩也在MBC的《Radio Star》上分享到自己對朴偉是一見鐘情,說道「第一眼就被吸引了,(朴偉)的能量很正向,有他在讓周圍都變得很明亮。」,朴偉也曾問過宋枝恩道「跟我交往的話不會不方便嗎?」宋枝恩回答道:「哥哥可能不知道,女生穿著高跟鞋走路不管去哪裡都很不方便,但走在哥哥的輪椅後面,連路都會變得很平坦。」一番話讓主持人們感嘆不已,觀眾也被融化表示太暖!

圖片來源:IG@we_park

預備新郎朴偉在2014年因摔傷事故造成全身麻痹,後來通過復健運動恢復了上半身活動能力。在生活得以自理後,朴偉開始通過YT頻道《WERACLE》積極分享身障人士在生活中遇到不方便時該如何解決問題等相關知識,展現出正向積極的態度,廣受觀眾們的喜愛,現在已經有72萬訂閱人次!而正是因為這股溫暖的能量,讓宋枝恩與他墜入愛河。擁有如童話般美好愛情的兩人將以非公開的形式在首爾清潭洞舉行婚禮,屆時將邀請家人和熟人們參加,希望粉絲們也能以祝福的心情為兩人應援。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