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鎰勳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首波神秘、夢幻概念照公開

BTOB 鎰勳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官方今天 (2日) 公開首波神秘又夢幻的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像是在相框中的照片般,鎰勳以不同的休閒造型示人,凝視鏡頭的眼神與姿勢,展現出屬於鎰勳的魅力,而隱約地像透過玻璃反射的樣子與花朵,給人神秘、夢幻的感覺,令人對鎰勳的首張個人專輯風格與概念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鎰勳個人迷你一輯《Big wave》將在3月8日發行,接下來將會陸續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