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羅 PD 出差與 BTS 合作!綜藝節目將在5月4日起播出!

羅 PD、BTS
圖片來源:出差十五夜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自製節目《Run BTS!》出差,達成羅 PD 與 BTS 的歷代級合作!

tvN《出差十五夜》預告與《Run BTS!》的歷代級合作,《Run BTS!》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自製綜藝實境節目,由2015年公開起到現在,六年間在粉絲間有著超高人氣,而與其他節目合作開播以來的第一次,為了這次的合作,《出差十五夜》與《Run BTS!》製作組皆花了很長的時間準備,現在已經是完成拍攝的狀態。

這次出差的主要看點是羅 PD 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綜藝化學效應,BTS 防彈少年團會挑戰《出差十五夜》的各種遊戲,預計會毫不吝嗇地將他們多年來累積的綜藝能全展現出來,不只如此,羅 PD 還會根據成員們各自的個性與相互之間的默契準備遊戲,令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出差十五夜》的《Run BTS!》合作篇將在5月7日晚上10點20分首次公開,這次的合作系列共四集,會以《Run BTS!》先在5月4日透過 Naver V LIVE 與 Weverse 公開第一集,接著在7日透過 tvN 與 YouTube 頻道「Channel 十五夜」公開第二集的方式,在兩週內公開四集。

另外,tvN《出差十五夜》在每週五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五分鐘,之後會在 YouTube 頻道「Channel 十五夜」公開完整版本。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