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INSEO 出道專輯《The Diary of Youth》新一波夢幻概念照公開

MINSEO
MINSEO (圖片來源:MINSEO@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專輯《The Diary of Youth》正式出道的 MINSEO,昨日 (1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新一波夢幻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MINSEO 身穿純白蕾絲洋裝,頭上別著白色花朵髮飾,透過玻璃魚缸以迷濛的眼神凝視鏡頭,復古的色調加上交錯的光影和彷彿在空氣中悠游的金魚,為整組照片增添了一絲如夢似幻的氛圍。

MINSEO
MINSEO (圖片來源:MINSEO@Facebook)

另外,MINSEO 的出道專輯《The Diary of Youth》將於3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