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Run BTS!》將與白種元《美味的廣場》合作!

BTS、白種元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綜藝節目《Run BTS!》將與白種元節目《美味的廣場》合作!

在14日播出的《美味的廣場》中,白種元成功猜到了 BTS 知名歌曲《Dynamite》曲名,也成功念出每一位成員的名字。白種元面帶帶驕傲的微笑說:「Jin 和 J-Hope 有上過《白種元的三大天王》。」之後以視訊通話和 BTS 聯繫,並保證會替他們煮一頓好吃的,成員們也回覆「節目上見!」

節目製作導演 (PD) 李菅沅表示:「是白種元個人建議打給 BTS,並邀請他們上節目的。我們節目的目標是促進農產品和海鮮產品的消費,在思考了一些更有效的宣傳方法後,我們希望將韓國食物推廣給海內、外消費者,所以開始跟足以代表韓國的 BTS 合作。」

李 PD 接著說:「會有一集關於韓國豬肉的節目在 BTS《Run BTS!》上,白種元這個月會前往拜訪他們的網路節目,並與成員們一起烹飪。這次合作會是兩組優秀明星的相遇,敬請期待。」

BTS 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在昨日 (15日) 確認消息:「白種元將去上《Run BT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