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耀燮新曲《Where I Am Gone》獲本週《THE SHOW》冠軍!

耀燮《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HIGHLIGHT 耀燮以新曲《Where I Am Gone》獲得本週 (27日) SBS MTV《THE SHOW》冠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耀燮一位認證照,表示:「第138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恭~喜~#舞情曲 (即搭配舞蹈的抒情曲) 的王者 #梁耀燮,祝賀獲得 THE SHOW Choice!Bba Baam!(原文:138회 더쇼 초이스 주인공은? 콩~그~레~츄~레이션~#댄라드 의 #왕자 #양요섭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뺘뱜!!)」。

這是耀燮久違地 SOLO 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他不只感謝公司 Aroud Us Entertainment、HIGHLIGHT 成員與粉絲們,還為了紀念獲得一位、謝謝粉絲們的支持,特地公開小小的禮物 ─《Wher I Am Gone》舞蹈練習版送給 LIGHT (粉絲名)。

一起來欣賞耀燮《THE SHOW》舞台、獲獎片段與新曲《Where I Am Gone》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nd by Junhyung、SHY Kpop、OFFICIAL HIGH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