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Cross》已修正劇本,曹在顯確定在第12集下車

曹在顯《Cross》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月火劇《Cross》已經修正劇本,曹在顯確定在第12集下車。

曹在顯因為性侵爭議而決定從《Cross》中下車,但因為他是男主角之一,為此製作組緊急修改劇本,讓曹在顯的角色離開。而製作組在今天 (28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編劇已修正劇本,曹在顯所飾演的高正勳會在第12集結束。

以下是《Cross》製作組聲明全文:

大家好,電視劇《Cross》製作組在此要告訴大家

曹在顯上個週末發表立場後,編劇努力修改了劇本,原本會在第16集死去的高正勳,將提前於第12集結束。雖然已經努力讓該角色提早結束拍攝,但因為是電視劇的主角,所以還是有很多的份量,導致 (修改時) 有些困難。

即將在下週播出的第11-12集,為了讓高正勳能在第12集離開,雖然不可避免地會登場,但會剪輯成最少份量,而已播出的第9-10集的情況,我們已經將其登場盡力減少到讓觀眾至於理解電視劇故事走向,將他的份量最少化。

之後該角色的單獨鏡頭都會以整體鏡頭或是對手戲演員的反應部份來代替,無法代替的場面在不得已下的情況下只能繼續使用單獨鏡頭,像昨天 (27日) 播出的第10集中,該角色的份量已經由40分鐘減少到20分鐘,如果讓大家感到劇情走向有不自然的部份,我們向各位道歉。

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