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HOONY、Red Velvet SEUL GI 出演《叢林的法則》

HOONY (李昇勳)、SEUL GI
圖片來源:SBS

WINNER HOONY (李昇勳)、Red Velvet SEUL GI 確定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墨西哥篇。

《叢林的法則》日前表示,透過不同綜藝節目展現出眾藝能感的 WINNER 成員 HOONY,與憑著《Bad Boy》達成三冠王的「大勢女團」成員 SEUL GI,確定出演墨西哥篇,讓人期待首次前往叢林的兩人,將會在有著怎樣的表現、展現怎樣的魅力。

另外,《叢林的法則》墨西哥篇由帶來節目最長時間兼南極篇導演的金振浩 PD (節目總監) 負責,預計三月出發拍攝,在四月接檔南極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