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對旗下藝人名譽毀損、盜用等違法行為已做出起訴

S.M.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去年12月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網路上有許多對旗下藝人做出人身攻擊、侵害私生活、洩漏個人資料、以及盜用、惡意侮辱等違法行為,造成嚴重的名譽毀損,因此決定做出法律措施,不過自發表聲明以來,不少粉絲質疑 S.M. Entertainment 是否真的有在做事,而 S.M. Entertainment 也在23日再次發表聲明,表示:「因為過程複雜,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短時間無法一一向粉絲告知成果,但一直有在與律師對於這些違法的行為作出相關的法律措施。」要請粉絲們不要擔心。

以下是 S.M.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以下對於本公司為了保護旗下藝人所進行的各種法律措施,說明相關的情形與囑咐。

本公司自2017年12月8日發表聲明以來,一些對旗下藝人名譽毀損、侮辱、盜用個人資料等違反法律的行為,我們都有做出相關的法律措施,在發表聲明以後,也有許多粉絲向我們舉報各種違法行為,給了我們很多力量,本公司與律師也透過收集的證據、資料,順利做出起訴、告發。

但是,因為喜愛公司旗下藝人的粉絲非常多,面對眾多的舉報,要做出法律措施需要複雜的過程,也需要花很多時間,若是想要有效率的調查,不管是調查過程或是調查進度都無法一一向各位公開,短時間無法向所有粉絲告知處理的過程和結果。

但是在發表聲明後,已經有數十名的被告人,正在接受調查機關的調查。往後本公司為了保護旗下藝人,也會全面與律師一起 (對於違法的行為) 積極地做法律對應,也希望各位粉絲的夠繼續給予關心和舉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