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超暖!《孝利家民宿》李孝利、李尚順為 IU 送上餐車應援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李孝利、李尚順夫妻以及《孝利家民宿》工作人員為正在拍攝電視劇《我的大叔》的 IU 送上餐車應援,IU 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開心上傳認證照感謝!

公開的照片中,IU 手裡拿著應援的咖啡與三明治,看起來相當開心,餐車和橫幅也印上「我們智恩 (IU 本名),電視劇拍攝結束後來休息吧,無論什麼時候!」、「為了在《我的大叔》也努力工作的智恩,民宿員工的福利由我們來負責。」等文字,相當溫暖,IU 上傳認證照時也不忘留言:「姊姊、社長大人、還有《孝利家民宿》的家人們,謝謝你們的驚喜,真心感動。」表達了感謝。

另外,IU 目前正拍攝 tvN 全新水木劇《我的大叔》,該劇將在3月21日正式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