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昇延確定出演《About Time》,將與李相侖、李聖經攜手合作

韓昇延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韓昇延確定出演 tvN 全新月火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멈추고 싶은 순간:어바웃타임)》,將與李相侖、李聖經等人攜手合作。

韓昇延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崔 Michaela (李聖經 飾) 的大學同學既多年閨蜜「全勝熙」一角,勝熙雖然有一身古銅色的皮膚、超濃眼線、配戴各種花俏的飾品,但一開口卻是撒嬌滿滿,是個有著超強反轉魅力的角色。

另外,《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講述能看到自己與他人壽命鐘的不幸女子,與不用動一根手指就能暫停時間的男子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預計接檔《致此了詩的你》於今年五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